学工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六】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开展新生学业规划教育

时间:2023-09-22浏览:116设置


为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提高学习的目的性、有效性,将就业指导贯穿学生大学生涯,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学业观,培养学业生涯与职业生涯规划意识,920日,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开展2023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教育。

会上,就业专职辅导员周四晴围绕大学学业生涯规划,结合考研、创业、志愿服务等励志成才的经典案例,从“了解专业内涵”“明确学习要求”“制定学习目标与学业规划”“增强领域的竞争力”四个方面向新生进行详细讲述,结合特色的典型生涯规划案例,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认知社会,挖掘自身潜质和优势,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学业与职业生涯的方向。周老师勉励广大新生要思考未来理想职业与所学专业的关系,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能力,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握未来方向,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勇敢前行。

此次学业生涯规划教育,让2023级新生对大学生涯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业指南,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个人学习、生活目标,消除了对于专业前景和学习生活的迷茫感,为我院学生就业选择和长远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