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29浏览:119设置



928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矫菲主持。

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21级孙若萌同学代表老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希望学弟学妹们合理规划,不畏惧失败,勇于挑战自我,体验大学五彩斑斓的生活,做自己的追梦人。2023级新生代表陈仪发言,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秉持“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揽万卷文集,汲百代精华,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增长才干,踏实做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院领导为2023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任证书。班主任代表单要楠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希望新生们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

学院黄士国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入学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成果等,提醒同学们大学与高中发展目标、学习方式、生活方式的不同,要求同学们注意持续全面学习、注重自我塑造。希望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学习,塑造自己成为胸怀宽广、视野开阔之人;塑造自己成为谦虚而不自卑、自信而不自大、勇敢而不鲁莽之人;塑造自己成为有思维力、执行力、意志力之人;塑造自己成为思想深邃、善于表达、珍惜友谊、懂得感恩、习惯良好之人。愿同学在轻大树立远大理想、增长报国本领、勇于吃苦担当,让自己最终成为心中理想的模样、未来需要的模样,成为轻大的骄傲、国家的骄傲!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