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开展“暑期归来话实践”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10-10浏览:79设置

为增强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及时总结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9月底,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一楼218开展了“暑期归来话实践”交流分享会。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果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多姿多彩的实践剪影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回味。随后,参与社会实践的队员纷纷跟大家畅谈暑期实践的经历、分享实践过程中的感想与收获。“常青数”暑假支教实践服务小分队队员陈鑫讲述了他们前往河南省安阳市马家乡岭头小学开展以“夏日暖童心,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常青数”企业走访实践学习小分队队员陈远知讲解了自己走访河南君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后的收获;“常青数”湿地保护实践小分队队长冯子晗分享了他们前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贾峪镇洞林湖湿地进行实地调研的具体细节;“常青数”资助宣讲小分队队员陈佳鲁讲述了自己参与开展资助政策返乡宣讲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扎根社会、扎根基层,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投身实践促成才,历练青春谱新篇。本次交流分享会的开展,让学院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愿望,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有助于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磨练意志、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