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师生观看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3-10-12浏览:71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促进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010日,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师生观看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公益直播课,学院2023级新生、就业专职辅导员、班主任观看公益直播课。

此次课程由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从国主任授课。李老师以“从现在开始决定未来——大学生活与生涯发展问题初探”为主题,从自我认知、四个学会、生涯规划等方面,结合课堂小测试等生动环节启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在奋斗的道路上肯下功夫,确定合适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李老师用丰富的经验和精彩讲授的引导同学们对个人的个性与职业取向进行更深的探索,树立科学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职业观。

本次直播课为学生明确了前行航标,提升了合理规划学习和职业生涯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调整好心态、掌握必要技能、做好规划明辨时势,勇毅笃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工作顶层设计,构建全员育人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