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博士论坛公告

时间:2023-10-16浏览:13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研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从本学期开始举办博士论坛,论坛报告人重点介绍本领域研究前沿和自己科研进展。通过博士论坛,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科研水平,培养更多优秀学术人才,推动数学学科更好发展。

第五期博士论坛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Novel bright-dark mixed N-soliton for the (3 + 1)-componentMelnikov system and its multi-component generalization

:徐涛 

报告题目:耦合修正NLS方程的相互作用解

:王明 

报告题目:Hilbert C*-模上可共轭算子的极分解及其应用

:刘娜  

报告题目:一种新的敏感性分析方法及其在陆地碳循环模拟中的应用

:任秋杰 

报告时间2023101714:30-17:30

报告地点东一楼310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

                                   20231015

 

 

报告人简介

徐涛,工学博士,2019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20189-20193月德克萨斯里奥格兰德河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xas Rio Grande Valley)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非线性数学物理,孤子理论与可积系统。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第一参与人)。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并担任J Phys. A-Math. Theor,  IEEE Access,  Phys. Scripta,  Adv. Mech. Eng. 等国际SCI审稿人。

王明,博士,讲师,2014年博士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主要从事非线性发展方程的可积性质及局域波研究。在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 Nonlinear Dynamics发表论文多篇。

刘娜,博士,讲师,2019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理学院。研究方向:算子代数与算子理论,主要从事Hilbert C*-模、算子理论和矩阵广义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Appl. Math. Comput.Adv. Oper. TheoryBanach J. Math. Anal.等算子代数期刊和数学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任秋杰,博士,讲师,2023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气象学专业。主要研究领域为非线性优化方法、天气和气候事件的不确定性和可预测性。主要从事非线性优化方法、陆面过程(陆地碳循环、蒸散发等)的不确定性和可预测性等研究,在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Atmosphere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