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风】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开展“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事迹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11-20浏览:101设置

为充分彰显现代学子的优良风采,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追随榜样脚步,激昂青春魅力。1114日晚,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开展“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事迹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2019级李小静现身说法,分享事迹。

李小静从学习、生活、就业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一路面对苦难、毫不气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经历。开朗积极、认真负责是李小静常被贴上的标签,她自幼家境贫寒,母亲一人打零工将她拉扯大。她跟大家分享到:“就像刚上大学时,我妈跟我说,大学就像秋天,奖状就是落叶,大家都走同一条路,捡多少落叶全由你努力。”李小静说,磨难是笔财富,我可以通过自强改善家境,我可以依靠自己触摸梦想。她用奖学金交学费,兼职赚生活费,比赛奖金补贴家用……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天道酬勤”。励志故事催人泪下,感动并激励了现场广大青年学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坚持青春梦想努力奋斗。

会后,李小静深情寄语学弟学妹,要学习他人良好经验,并与自己的实际情况对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愿各位同学心怀梦想,不畏道阻且长;乘风破浪,谱写耀眼华章!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