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博学讲堂”暨首期讲座公告

时间:2023-11-23浏览:170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在三全育人上凝聚校内外力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决定开办“博学讲堂”,致力于打造引领思想、传承文化、拓宽视野、提升修养的重要育人平台。“博学讲堂”将面向数学等专业学生,陆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校友等来校,作自然科学以及哲学、文学、历史、心理、社会、艺术等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报告,通过持续开展高质量、通识性、多领域的讲座,培养学生兼具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引导学生博思明辨、博采众长、博学笃行,做理想远大、本领高强、实干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应我校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邀请,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谢金星教授来校作“博学讲堂”首期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准备和注意事项

报告人:谢金星

报告时间:2023112416:3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教三楼101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附:谢金星教授简介

谢金星,男,1984年进入清华大学本科学习,1995年获清华大学理学博士学位,毕业留校工作至今,现为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教学与科研系列长聘教授。主要从事运筹学、数学建模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SCI检索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2005-2019年任国际数学建模教学与应用协会(ICTMA)国际执委,2016-2021年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2009年获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2012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目前兼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专家组组长,《数学建模及其应用》杂志副主编等。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