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8浏览:51设置


1124日中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一楼202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韩笑主持,学院全体心理健康委员、心理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结合近期工作安排,韩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针对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建设情况,韩老师做了重点答疑和指导。心理健康委员结合班级学生实际需求,选取贴近学生生活的具体切入点开展工作汇报韩老师强调,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要在活动实践中增进学生们的自我认知、加强班级人际沟通、激发自身内在力量,培育积极情感,实现锤炼心理素质、促进心理成长的目的。同时,她鼓励心理健康教育班委做好项目总结,准备后续工作;要善于思考、主动作为,时刻关注身边学生的心理状况,对发现的异常行为、特殊事件及时上报。

本次会议,总结梳理了学院阶段性心理健康工作情况,增强了学生班委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