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第一届研究生“羽动数院”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01浏览:110设置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近期,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风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023202220213个年级的20余位学生参赛。

本次赛事共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竞赛项目,经过为期一周、20余场的激烈比拼,决出各项目名次。赛场上,隔网之间,跑动、弹跳、冲刺、扣杀,一个个青春的身影点亮了校园;移动、放网、吊球、挡网……一个个娴熟的动作挥洒自如!参赛同学以高昂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倾情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在比赛中锻炼了体魄,增进友谊,展示了出色的运动素养和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2021级电子信息专业的黄嵩和20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黄依珂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荣获了羽动数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男女组冠军。本次羽动数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各个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交流,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展现了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