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报告会

时间:2023-11-20浏览:109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根据学校和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1119日,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田守富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的报告,所有博士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何国亮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田守富教授首先从国基金不同项目种类的介绍,青年和面上项目申请的基本要求,目前国基金的申报和资助形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借助具体事例给出了新形势下申请书每部分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特别分享了个人在申报过程中的一些写作心得。最后与老师们关于代表作选取、成员构成谋划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报告会的进行,为老师们下一步申报书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也为下一阶段的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