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诚信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1-15浏览:75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秩序,18-12日,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开展诚信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们要求大家提早准备、认真备考,端正态度,不要产生投机取巧的心理,不要采取不正当手段取得考试成绩。结合《学生手册》有关考试的相关规定,详细说明违纪处分相关管理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会上,辅导员组织学生签订了《假期学生安全告知书》,加强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健康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冬季取暖安全和防溺水、防地震等方面的教育引导,重点教育学生谨防各类电信诈骗,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返乡车票,不乘坐无证无牌及超载车辆等,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假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诚信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端正了学生的考试态度,营造了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提高了学生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诚信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