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时间:2024-03-15浏览:56设置


为落实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14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一楼310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班子领导、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设计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矫菲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黄士国传达了学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和校党委书记黄荣杰的指示精神。黄士国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频共振,并从考研指导、访企拓岗、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9个方面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促进供需匹配,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支持和服务。矫菲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基本情况,宣读了《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对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基层政策、考研指导、校友互动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就业专职辅导员周四晴传达了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要求,对2024届重点困难学生群体基本情况、“三个三”工作要求等内容做重点介绍。会议对近期毕业生考研指导、岗位推荐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在总结中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思想上重视,把牢就业这一专业发展的生命线;二是观念上转变,教师要首先转变观念,认清就业工作是头等大事,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三是行动上要落实,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加强考研、考公及求职技能指导,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