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时间:2024-03-16浏览:102设置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增强考研学生复试竞争力,314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班子领导、各系部主任、任课教师、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副院长许振华主持会议。

许振华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基本情况,并对标国家线就当前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叮嘱同学们注意及时关注报考学校研究生网站信息,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认真扎实准备复试。参会的考研学生依次汇报了个人初试成绩、意向院校、今年排名、往届排名,并向指导老师们提出自身考研困惑和需求。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予以解答,分别从复试前准备、联系导师、复试答题、调剂录取和心态调整等多维度进行指导。

学院副院长黄士国在总结中强调毕业生要端正复试态度,积极做好复试与调剂准备,做到有的放矢,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到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中来,增强工作合力,分类指导、抓实抓细,切实提高学生考研复试成功率,祝福各位同学复试顺利,成功进入心仪院校学习和深造。

本次指导大会的顺利举办,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学生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生调整心态、坚定复试信心、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