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系部中心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4-03-18浏览:63设置


为更好地谋划开展2024年工作,3月14日,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学院系部中心2024年工作规划汇报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黄士国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从教学、科研、学科、师资等方面对本部门2024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汇报就实避虚,直击问题和重点。学院分管领导和各系部中心联系领导对各系部中心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系部中心取得的成绩的同时,结合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就各系部中心如何更好地开展2024年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要求。参会人员就各系部中心2024年度工作规划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黄士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举行学院系部中心工作汇报会,旨在引导各部门牢固树立主体意识和前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提前思考、提早谋划本部门工作,通过上下联动和相互交流,形成共识,提升能力,推动发展。要求各系部中心主任在工作过程中,改革创新思路要宽,攻坚克难毅力要强,工作落实心思要细,带领本部门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郭晓丽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关键靠系部中心,通过本次汇报交流,各系部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制定2024年度工作规划,工作要做到有目标、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各部门负责人要注意及时学习、深度思考、持续提升,通过上下协同、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