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时间:2024-03-20浏览:63设置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近日,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一楼310会议室举办了2024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本次挑战杯竞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下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旨在鼓励广大学生在多个领域积极探索和实践。答辩过程中,各参赛队伍通过生动的PPT演示、详实的数据分析和精彩的现场互动,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在不同领域的独特见解和实践成果。评委们表示,参赛选手们不仅具备扎实的学术基础,还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能力,其项目不仅具有实际应用价值,还具有很高的市场前景。同时,评委们还根据各项目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为各团队进行项目优化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

此次选拔赛将学生们的所学知识和社会发展相结合,不仅推动了项目的创新实践,还提高了学生们的各项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将持续打造创新创业氛围,赋能更多学子实现梦想,助力学子探索更广阔的创新天地。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