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3-23浏览:69设置


320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会议。

会上,郭晓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发布的2024年全国两会新词热词解读,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的新闻播报。

与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矫菲围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分享学习体会;学院副院长许振华结合自身岗位,就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服务师生业务能力分享学习心得。学院副院长黄士国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夯实理论基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形成“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事氛围,齐心协力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郭晓丽书记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要求,一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二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对党忠诚,清正廉洁;三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加强干事担当能力。

郭晓丽书记在会上和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压实“一岗双责”,落实监督责任,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自身的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随后,学院科级干部集体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