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4-04-11浏览:39设置


410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

郭晓丽重点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并对出版背景、重要意义、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全书系统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十个坚持”重要内涵,把握“五大要素”,做好“五个统筹”,贯彻落实好国家安全观。

学院党委副书记矫菲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围绕新修订《条例》的背景、意义、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解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东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会议集体学习了《保密工作提醒》,共同观看《国安10年与你同行》主题宣传片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公开课《人工智能与国家安全》。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切实做好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一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夯实安全主体责任,绷紧“安全弦”,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二要掌握保密工作法律法规,并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时刻绷紧保密工作之弦不放松;三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政治性,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学院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四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自己在网上的言行,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会议还就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消防安全、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