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4-12浏览:48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做好校企供需对接,搭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11日,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专场招聘会,学而思应邀到校进行专场招聘及求职技巧辅导。我院2024届毕业生70余人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

学而思HR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学而思公司概况、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从就业心态、就业准备、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方面向毕业生讲解求职当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助力学生实现从“在校”到“在岗”的身份意识转变。毕业生提交了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并就岗位匹配与岗位期待与HR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带岗2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涉及素养教师、班课主讲、竞赛教练等多个岗位,遍及全国37个地区,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个性化资源。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拓宽就业市场对接渠道,促进人才精准匹配,启动实施企业HR合作伙伴计划,对接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力量,建设更高质量的校企合作平台。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