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观看“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时间:2024-04-15浏览:3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根据教育部和省委有关部门通知和学校要求,数学与信息学院于2024年4月15日上午组织本院无课辅导员与在校生共同观看了“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使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学生们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并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警惕各种威胁国家安全的行为,不参与非法活动,不传播不实信息,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师生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