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24年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4-04-15浏览:24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激发学生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411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在东一楼218举办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学校武装部黄鹞老师进行宣讲,学院2024届未确定去向的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征兵联络员、就业辅导员周四晴主持。

会上,黄老师从国防基础知识、入伍优待政策、报名条件和报名流程等方面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大学生应征期间、服兵役期间和退役后涉及的提升学历、就业、公务员招考、部队培养使用等方面的优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同时,黄老师结合近几年入伍学生和退役士兵的优秀事迹,鼓励大学生到部队这个大熔炉中历练提升、施展才华,为我国强军伟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在全面了解征兵政策的基础上,培养家国情怀,强化保家卫国的社会意识和国家责任感,充分调动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有效激发莘莘学子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完善征兵入伍学生的激励政策,选送优秀大学生征兵入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贡献。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