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师生观看 “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时间:2024-04-15浏览:10设置


  


  


  


按照学校《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郑轻大党【2024】38号)要求,数学与信息学院于2024年4月14日下午以多种形式组织本院辅导员与在校生共同观看了“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本次直播公开课学院整体观看率达95%以上。公开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国家安全的分类与重要性有了深入了解,并进一步明晰了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如何以实际行动维护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内容。课后,辅导员老师结合实际发生的有损国家安全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掌握维护国家安全对策。

本次公开课活动的成功举办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