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4-04-15浏览:38设置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把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411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郭晓丽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介绍了学校在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总体布局和三大任务,并对学院学习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晓丽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聚焦发展、谋划未来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的精神力量,增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使命意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全力推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学院副院长黄士国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对学校未来发展确定了战略目标和定位,明确提出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学院全体老师要锚定目标,深刻认识“一个目标、三大任务、八个着力、六项行动”,把握好新时期战略定位下数学与信息科学领域的发展机遇,鼓起“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学院在新时期取得更高的突破。会上,学院还就近期教育教学评估、工会工作、研究生招录及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再部署。

接下来,数学与信息科学院还将通过党支部专题学习、科室学习会、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