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4-04-17浏览:27设置


415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

郭晓丽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广大党员遵规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紧扭住学习重点,认真落实抓好个人自学、举办学习《条例》培训班、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抓实基层党组织学习、召开警示教育会、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廉政谈话、抓好《条例》宣传解读、加强党员干部纪律培训等工作安排。开展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



返回原图
/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